目前位置 :  首頁 >  商品介紹 > 生技保健 > 納豆激酶(台塑生技)  回上一頁

納豆激酶(台塑生技)

《原  價》: 1500  元

《特  價》:$1200元

《會員特價》:$1100元

《商品介紹》:

您常保健康不可或缺之保健食品~納豆激酶

納豆是將煮熟的黃豆加入一種特殊的發酵納豆的菌種(Bacillus subtilis natto)發酵而成,日本人把黃豆煮熟後用稻草包起來,以保持一定溫度促使納豆菌大量繁殖並充分發酵,發酵後的黃豆有一股特殊的氣味,日本的生化學界發現了存在納豆中的特殊酵素,並將之命名為〈納豆激酶 Nattokinase〉,納豆激酶被萃取出,成了更方便食用的保健食品。
本品採用精選上等納豆菌種,利用生物科技發酵技術,經嚴格品質管制,萃取精華,適合人體體質,易吸收。結合優質紅麴與納豆激酶的獨特配方,兩者相輔相成,可達最佳效益。是您常保健康不可或缺之保健食品。


包裝說明
成份:納豆激酶萃取物、紅麴萃取物、紅景天萃取物、鉻酵母、大豆卵磷脂
內容量:60粒(每粒380毫克±2%)
適用對象:注意日常保健者,經常外食、應酬者。
食用方法:每天2次,每次2粒 
保存條件:請置於陰涼乾燥處,避免長時間直接日曬。
注意事項:
孕婦孩童不宜食用,已在食用處方抗凝血藥物時(例如:wafarin),應請教主治醫師才能食用,手術、拔牙前兩天或有外傷時,應暫停食用納豆激酶,手術、拔牙後一週,才能食用,外傷則要待傷口完全復原後才能食用。

原產地:台灣

台塑生技股份有限公司

台南市新營區府西路257巷29號  電話:066356835

食品業者登錄字號 :D-127664607-00000-9

 

購買數量  

       

參冬四物沖泡茶包...

牛樟芝(台塑生技...

七葉膽,五盒一組...